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治庸·铁军丨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召开社会治安网格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2020-07-3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工作的意见》、省厅《云南省公安厅关于加强时代公安派出所工作的决定》、全州公安机关加强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工作暨“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警务室建设现场会精神及州局党委社区网格化管理专题会议精神。2020年7月28日,受泸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松明委托,市公安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七斤召集市局各部门负责人,边境管理大队、上江边境派出所、六库、西城派出所社区民警,治安大队全体民警召开泸水市公安局社会治安网格化管理推进会。
  
  会上,张七斤副局长传达学习了全州公安机关加强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工作暨“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警务室建设现场会精神,特别是徐贤副州长的讲话精神,通报了近年来泸水市社会治安管理和网格化管理情况,分析了当前全市社会治安形势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会议广泛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社区民警对加强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根据目前警力严重不足的情况,各派出所要打破警种壁垒,整合警力资源,不断压实工作责任,要把网格化管理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二是各派出所要制定工作方案,结合辖区内社会治安重点区域明确试点,明确责任人,狠抓落实;三是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认真研究,解决工作难点,务求在三个月内收到实效,全面提升社会治安网格化管理服务水平。

泸水警方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治庸•安边丨云南怒江: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化解矛盾保稳定

下一篇:云南临沧:临翔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到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互帮互学交流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