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新街:漫漫边关路 浓浓军人情

2020-07-3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罗锦)为了进一步强化边境地区管控,有效应对疫情境外输入情况,7月31日,云南红河边境管理支队新街边境派出所联合驻地解放军边防连队开展边境巡逻踏查党日活动。
  
  巡逻组认真分析了当前边境管控的形势,采取徒步与行车相结合的方式,对边境前沿地区、重点管段进行实地巡逻,并检查维护了沿线防护设施。行动中,巡逻组联合驻地村干部、护边员鼓励辖区群众积极提供跨境违法犯罪、走私贩毒等线索,共同维护边境辖区安全稳定。
  
  此次党日活动,有效掌握了边境辖区动态,增强了多部门协同管边控边力度,为下一步边境地区管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边境踏查结束后,双方还举行了篮球友谊赛共庆“八一”建军节。
  
  “我们虽然转制了,但每个人都还有着深厚的军人情节,八一前夕开展一次这样的党日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加深了与驻地解放军连队的联防联控力度,还对边境辖区进行了有效管控。”新街边境派出所所长余亮说,从边防军人到移民管理警察,我们始终保持初心不改、使命不忘的忠诚本色;从橄榄绿到藏青蓝,我们仍然是祖国的戍边卫士,在祖国边疆护卫盛世安宁。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公、检、法、司召开社区矫正工作第二季度联系会议

下一篇:云南怒江:人居环境评优评先,农村“旧貌”换“新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