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泸水警医合作 快速救助一名交通事故伤者

2020-09-0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9月8日,泸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州人民医院120急救中心快速救助了一名交通事故伤者,确保伤者及时得到救治。
  
  今天9时20分,泸水市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南坝大桥头有一辆摩托车和一辆小车发生碰撞,摩托车驾驶员受伤,需出警处理。
  
  接警后,值班民警火速赶往事故现场,同时紧急联系州人民医院120急救中心前往事故现场开展联合救援。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伤者倪某躺在地上,身上有多处擦伤,无法动弹。在一边对现场进行勘察、取证、拍照的同时,民警及时清理了可能会影响救护车通行的路障,防止发生二次事故。
  
  救护车到达后,医护人员立即对伤者倪某检查并采取了急救措施。随后民警积极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州医院作进一步检查救治,为伤者争取了治疗时间。由于抢救及时,目前,倪某已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此次“警医合作”不仅缩短了救援时间、提高了急救效率,而且实现了快速响应、及时救援,最大限度减少了人员伤亡,为今后更好保障在交通事故中受伤的群众的生命安全积累了宝贵经验。
  
  怒江交警支队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玉溪:致敬抗疫英雄 你们是我们前进的精神丰碑

下一篇:云南楚雄州两级法院接过代表委员视察云南法院活动“接力棒”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