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州市公安局治安部门到西城派出所指导派出所等级评定工作

2020-09-1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录 罗丽娜)为加强公安基层基础工作,全面提升派出所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推动公安工作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9月16日,州公安局治安支队基层基础科科长郭培庆、市局治安大队民警李雅到西城派出所指导检查派出所等级评定工作。
  
  工作组通过查看工作台账、相关平台及向民警了解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派出所开展等级评定工作,并结合检查结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准备。要高度重视公安派出所等级评定工作,按照《云南省公安派出所等级评定实施细则》的有关要求,认真做好迎检工作。二是求真务实、严禁弄虚作假。派出所要结合实际工作收集、汇总好台账,严禁弄虚作假。三是查漏补缺,不断完善。要以考核工作为契机,发现派出所基础工作的薄弱环节,不断夯实派出所基础工作。四是强化沟通。派出所在工作中遇到问题和困难要及时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联系,切实做好做实派出所等级评定工作。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省公安厅交警副队长深入怒江泸水督战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

下一篇:云南省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2019年度《行政审判白皮书》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