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中国梦 边关月 银井情

2020-10-0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张豆豆)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嘴上说着不想家,其实心里全是牵挂,他们不是不想家,因为他们是移民管理警察,在全国热烈庆祝祖国诞辰71周年,在万家灯火团圆之时,他们要守好边境线,为祖国站岗。
  时刻坚守边境--请祖国放心
  
  “这个小长假我们要为祖国站好岗!”在全国人民欢度中秋,喜迎国庆之际,银井分站的民警们正在紧张有序的开展执勤任务。在国庆节前夕,银井分站组织全体民辅警召开“双节”专题会议,对前期的工作做出充分肯定,并分析当前瑞丽边境一线面临的严峻形势,强调作为移民管理警察要高度弘扬职业荣誉感,以激昂的斗志投入到边境维稳当中去,严防境外疫情输入,严厉打击违法跨境活动,全力保障边境一线零偷渡,零输入。
  满怀热泪--歌唱祖国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10月1日,银井分站隆重举办升国旗仪式,全体民警庄严肃穆齐唱国歌,眼中饱含热泪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标准的动作,规范的礼仪,使升国旗仪式显得无比庄重,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银井分站上空冉冉升起,随风飘扬。此次升国旗仪式充分激发全体民辅警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他们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伟大的移民管理事业当中。民警纷纷表示,在国庆节当天以这样的方式庆祝祖国诞辰71周年,对自己身为一名移民管理警察感到深深的自豪和骄傲,将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牢记训词精神不辱使命,扬帆起航。
  鱼水情深--警民一家亲
  
  “老书记,中秋节快乐!”银井分站党支部深入银井爱民固边模范村开展“喜迎国庆、欢度中秋”双节走访慰问活动。在走访中,民警带着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走访村社老党员,看望慰问帮扶贫困家庭,向驻地群众送上真挚问候和祝福。民警同驻地群众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实际困难,倾听他们的想法,关注他们的诉求,鼓励困难群众要树立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并虚心听取群众对出入境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进警民鱼水情关系,树立新时代移民警察在驻地群众心中的良好形象,为更好开展边境维稳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北京公交警方全力做好中秋国庆小长假安保工作

下一篇:“双节”到 云南玉溪交警“全”方位护您“节”平安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