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群众电瓶车丢失 民警半小时追回

2020-10-13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牟伟 杨浩)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陇把边境派出所认真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坚持“帮小忙”,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效率。10月12日,该所及时为群众找回电瓶车一辆,赢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当日11时许,该所接群众杨女士报警,称其停放在陇把镇农业银行门口的电瓶车不见了。接警后,该所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报警人杨女士告诉民警,自己在10月11日晚上将电瓶车停放在银行门口后便去和朋友聚会,第二天早上发现摩托车竟不翼而飞了,电瓶车价值4000元左右。
  随即,民警立即根据电瓶车型号、特征开展现场周边走访调查,并调取了银行周边监控。通过反复查看监控视频,民警们发现10月12日2时40分,一名男子将电瓶车推到KTV旁的商铺里,并将门关上,形迹可疑,民警立即根据信息开展排查,经过半小时的努力,终于在KTV旁边的商铺里将电瓶车找到。经民警调查了解到,该男子系KTV负责人,误将该电瓶车认成其员工的车,便将电瓶车推到其店里。
  看着被民警找回的电瓶车,杨女士握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大理:轿车高速公路错过出口倒车掉头 驾驶证被记满12分

下一篇:云南玉溪:乡亲互助 违法让孩子乘坐超员“顺风车”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