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磅礴奋进力量”基层慰问演出

2020-10-14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程宝玉)迢迢暖警路,浓浓边关情。10月13日,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文艺小分队奔赴基层一线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磅礴奋进力量”主题慰问演出,有效丰富了基层民辅警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凝聚了警心,激发了队伍战斗热情,坚定了队伍敢打必胜、圆满完成各项疫情防控和边境管理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图为合影
  
  演出过程中,队员们带着支队党委的关心关怀,满怀对基层广大民辅警的深情厚谊,为长期奋战在疫情防控和边境管控一线执勤人员带去了一场接地气、提士气、增底气的文化盛宴。舞蹈《出征》展示了支队广大民辅警担当作为、奋勇拼搏的时代风貌,抒发了广大民辅警扎根边疆、忠诚奉献的壮志豪情;快板《茶城卫士》展示了广大民辅警永葆初心、不辱使命,坚韧担当、砥砺奋进的精神品质,表达了广大民辅警热爱祖国、忠于党和人民的坚定信念;歌曲《阳光路上》唱出了全体民辅警怀着满腔的忠诚热血时刻准备着捍卫国家尊严、保卫边疆安宁的万丈豪情;舞蹈《边疆好》、歌曲《春风十里》生动反映了火热的警营文化生活,展现了全体民辅警无限的青春活力;小品《最美逆行者》以支队民辅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感人事迹为题材,展现了全体民辅警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勇于担当,义无反顾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责任和担当。
  
  图为快板《茶城卫士》
  
  图为小品《最美逆行者》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激昂的旋律、优美的舞姿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民辅警,歌声、笑声、掌声融入在警营的每一个角落。在开展慰问演出的同时,演员们还积极主动与基层民辅警进行互动交流,警营处处洋溢着欢乐和谐、团结友爱的欢声笑语。
  
  图为全体民辅警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
  
  没有酷炫灯光,烈日金辉就是追光;没有华丽特效,民警同乐就是成效!据了解,该支队文艺小分队将历时12天,深入到澜沧、孟连、西盟、江城4个边境县的基层一线执勤点,不拘形式、灵活多变,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不干扰正常勤务的前提下,计划开展18场慰问演出,以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丰富基层警营生活,缓解民辅警执法执勤压力,激发广大民辅警干事创业的奋斗热情。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野生蜂猴误入民宅 警民联手救助放生

下一篇:云南曲靖:收完玉米还土地 如约履行信为本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