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普洱茶协会副会长普学祥到丽江永胜雷特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考察

2020-10-23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杨雅琦) 10月21日云南普洱茶协会副会长普学祥深入到丽江永胜雷特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对黑松露种植产业的科研进行考察。普学祥副会长一行到雷特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精简的会议,之后观看了宣传片介绍。普学祥副会长与杨枝高董事长亲切交流,了解了雷特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基本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能现场提出解决的办法并给予建议、指导。
  
  普学祥副会长听杨枝高董事长介绍基地情况
  
  杨枝高董事长发表讲话
  
  永胜雷特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云南省农业产业化开发重点龙头企业,省科技创新型试点企业。经过十五年艰苦创业,已成长为总资产达1.5亿元的现代企业。下辖“永胜雷特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丽江永胜霖凯有机食品综合加工有限责任公司” 、“永胜雷特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工业区分公司”等子公司和分公司。
  
 
  永胜雷特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云南珍稀生物资源的综合开发及其进出口业务。2002年起,公司与欧洲及日本多家知名食品公司合作开展黑松露产品的出口业务,业务范围涉及法国、瑞士、德国、西班牙、美国及日本。2005年,公司在开展进出口业务的同时,投入大量资金人力进行黑松露产业的科研,致力于通过黑松露产品提高国人健康水平。
  
 
  通过与酒类行业协会和科研院所的合作,在资深行业专家的指导下,历经5年时间,公司最终完成“永胜雷特”牌黑松露酒的研发并形成产品。2008年,公司在永胜县工业园区新征土地40亩,投资4000万元,新建了黑松露酒规模化加工厂,其配制酒生产线在云南处于领先地位。
  
 
  普学祥副会长强调:公司必须秉承着严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的方针,贯彻省委、省政府有关的方针政策,协助政府搞好行业服务工作,在政府与行业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调查研究,掌握行业的发展状况和趋势,为政府引导产业结构调整提供意见和建议;加强与国内外同行业组织的联系,组织各种学术交流活动,组织对科学技术问题和发展战略的探讨。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大理:共话重阳共谋发展

下一篇:“齐心防疫 爱卫同行 ”——云南曲靖陆良法院开展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