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玉溪:小物件发挥大作用 昆磨高速玉溪段新增400多套发光诱导标

2020-11-10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从10月底开始,玉溪高速交警对昆磨高速玉溪段多雾路段行车安全隐患进行隐患整改,在多雾路段加装发光诱导标,在大雾、雨天及夜间为驾驶员提供视线诱导,确保行车安全。
  
  昆磨高速玉溪段是典型的山岭高速,每年秋冬季节,研和至峨山段,扬武坡、青龙坡、大风垭口南溪路段等多个路段常出现能见度在150米以下的大雾、浓雾天气,给行车带来许多不可控的安全隐患,为进一步解决因大雾天气、阴雨天气及夜间可视度降低带来的不安全因素,高速交警联合昆明东管理处玉溪分处,经过多次实地查勘和调研,决定在多雾路段和危险路段安装发光诱导标。
  
  该发光诱导标为绿色,在传统的反光膜基础上安装LED发光,在大雾天气、夜间或阴雨天气,通过发光引导、警示广大司机朋友谨慎驾驶,避免发生交通事故,特别适用于多雾路段或者阴雨天气下警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具有点阵式发光,LED光源亮度高,使用寿命长,可视距离远,警示效果明显等优点。
  
  此次在昆磨高速主线安全发光诱导标的同时,还将对危险路段进行地面横纵、减速标线的施工,整个施工项目投资共计280余万。目前,昆磨高速玉溪段扬武坡、青龙坡重点地段的已经完成安装,研和至峨山段、元江27公里长下坡路段正在施工中,将于近期完成。届时,昆磨高速公路玉溪段上新增的这个小物件将发挥大作用,成为广大驾驶员保驾护航的“小神器”。
  
  云南玉溪交警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沧源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会同多部门深入开展农村道路安全隐患排查

下一篇:云南玉溪:“朋友聚餐所以喝了两口” 安全面前无理由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