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暖心!通勤群众寒夜为通州检查站民警送“暖宝宝”

2021-12-25

  12月的北京,西北风呼啸凛冽,寒潮席卷大地,位于京冀交界处的通州区白庙北检查站,值守的民警和辅警迎着刺骨的寒风,坚守在岗位上执行进京查验任务,然而来自群众的一箱御寒物资使得寒冷的冬天变得格外温暖。

  12月23日晚,通州公安分局白庙北检查站的民警和辅警在对进京人员及车辆进行查验时,一位女士从出京方向的车道向他们走来,身后跟着一位抱着大箱子的男士。“我们是通勤的居民,每天都从咱们检查站经过,看你们非常辛苦,天气预报说今天大风降温,一点心意,请你们一定收下。”走在前边的女士向民警说道。随后,男子便把满满一箱“暖宝宝”放在了检查站。几句寒暄后,没等民警问清他们的姓名,二人便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检查站。

  “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觉得特别感动。警民携手,共同抗疫,有群众的理解,再冷的天我们也觉得温暖。”检查站民警夏金勇说。

[编辑: 杨骁楠]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集中收网一个不落 扒窃团伙被通州警方团灭!

下一篇:疫情下,那些坚守在宋庄小堡的警察故事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