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案例

云南玉溪:行人闯红灯 代价惨痛

2020-10-16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红灯停,绿灯行是最基本的交通规则。
  
  但如此简单和基本的规则,总有人不遵守,并因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近日清晨,在红塔区玉江大道与河滨路十字交叉路口,一名男性老人无视人行横道的红灯横穿马路,不幸被撞身亡。
  
  交警勘察现场后认定,行人“闯红灯”,同时在车辆临近时突然加速横穿承担此次事故的主要责任,而小轿车驾驶员未采取安全的驾驶避让措施,承担此次事故的次要责任。
  
  玉溪交警提示:“红灯停、绿灯行”不仅仅是口号,而是应该践行知法、守法的基础。
  
  玉溪交警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多举措持续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下一篇:云南曲靖:酒后找代驾 代驾喝酒了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