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案例

云南怒江:执法公正暖人心 收到锦旗显廉明

2020-10-16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李志春)2020年10月12日,泸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古登中队值班室收到一面群众寄来锦旗,印有“廉明高效,奉公为民”。以表达对古登交警中队民警辅警的感激之情。
  
  案件回顾:2020年9月9日23时43分,古登交警中队值班室接泸水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古登乡东风桥路段处有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请出警处理。”
  
  接警后,民警杨明宝迅速组织警力赶往现场处理。现场位于喀东线K6976+800米处(古登乡东风桥路段),中某某驾驶云QB0XX7号普通二轮摩托车(搭载波某某)在超车过程中撞到对向行驶的申某某驾驶的云M16XX8号小型普通客车,造成中某某、波某某受伤两车不同程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伤者家属陆续赶到现场,因情绪激动对申某某有言语过激行为,经民警相关法律法规解释及耐心劝说后,伤者家属激动情绪才得以平复。
  
  后期,民警严格按照事故处理程序规定开展事故调查工作,查明事故真相,开具了事故认定书,认定驾驶人中某某承担此事故全部责任,申某某无责任,并组织双方当事人及家属进行调解并达成赔偿协议。申某某对民警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特制作锦旗邮寄到泸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古登交警中队。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检察人社齐发力 解决民工讨薪难

下一篇:云南楚雄大姚县法院成功调解一起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案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