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暖心,“这个时候还能想起我们”

2020-02-0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田洪涛 刘健)“现在是非常时期,他们在一线执勤坚守,你们既要工作,又要照顾老人和孩子,很辛苦,这是大队党委的一点心意!”2月6日,芒市边境管理大队副大队长管艳群向大队民警家属发放口罩时说。

  疫情当前,口罩已成为人们出行必不可少的防护用品。在中缅边境一线芒市段,总有那么一群人默默无闻守护着,他们在前方坚守,而芒市边境管理大队党委第一时间给他们的家属送来了浓厚情谊的防护用品,希望家属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自身安全,让一线的执勤民警安心工作。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大队党委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任务,从严从实从细推动各项措施落实,将暖心惠警放在首位,非常之时,非常之事,想民警之所想,大队派专人积极协调地方医院、社区为家属采购防护口罩,并第一时间逐户上门发放口罩。

  同时,大队利用家属微信群普及防护小帖示,向各位家属普及防治小知识,引导家属树立“预防为主”的理念,提高家属自我防范能力;坚持对电梯、楼道等重点区域每日两次消毒,摆放医疗废物专用回收箱等措施。把大队党委的关心落到实处,确保基层一线执勤民警无后顾之忧。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截至2月7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下一篇:截至2月8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