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中院组织两个“一站式”培训

2020-02-2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狠抓‘两个一站式’建设质效指标,让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更加智慧精准、便民利民。”2 月26日,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第二期诉讼服务中心现代化建设暨质效评估体系培训。

  “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调研,找不足、补短板,加大诉讼服务体系现代化建设的推广运用和宣传。”就抓好全市法院两个“一站式”建设,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骆建才提出四点要求,即: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突出重点,抓好落实;明确目标,落实责任;补齐短板,统筹推进。同时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诉讼服务工作,确保安全有序的开展。

  中院立案庭庭长雷仙莲、诉讼服务中心副主任崔新富分别就质效评估体系进行业务指导和技术解答。
  
  中院立案庭全体干警、基层法院立案庭庭长参加培训。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大理互联网+远程,庭审如期而至

下一篇:曲靖罗平公安到田间地头、厂矿企业服务复工复产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