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从警一日 清廉终身——景洪港边检站开展廉政宣誓活动

2020-03-0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肖健勋)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3月4日,景洪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从警一日 清廉终身”主题廉政宣誓活动。

   “我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和国徽宣誓:为了国家的昌盛,为了人民的安宁;中国警察,与各种犯罪活动进行永无休止的斗争...以我廉洁,守护正义。从警一日,清廉终生。”在景洪港边检站纪委书记陈车同志带领下,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19名党员庄严的举起右手,立下了自己对党的忠诚誓言。

   开展廉政宣誓活动,旨在唤起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接受监督意识,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坚持道德高线,坚守纪律底线。活动期间通过加强警示教育、单独谈话、观看廉政教育片等方式,始终牢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不忘初心,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为移民管理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学雷锋纪念日”昆明边检民警守好国门第一道防线

下一篇:凤庆警方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 缴毒13公斤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