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陇川边境管理大队联合共青团陇川县委开展2020年陇川县“边守边爱”联谊活动

2020-09-0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杨云丽 孙红 江海丽)山河远阔,人间烟火。保持心脏震荡,有人等你共鸣。
  
  来啦!来啦!甜甜的恋爱来啦!
  
  为进一步拓宽警地之间沟通交流的渠道,增强警地青年之间的相互了解,为警地青年搭建交友联谊、相识相知、相亲相爱的平台,共青团陇川县委联合陇川县边境管理大队于2020年8月30日在陇川县户撒滇缅国际雨林公园开展2020年陇川县“边守边爱”联谊活动。
  
  陇川边境管理大队教导员仇继业同志为活动致辞、共青团陇川县委书记余星同志作活动讲话。青春是人生最绚丽的时期,青年人最为纯正,最好交流,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朋友们不要拘束、主动交流、大胆表达,结识志趣相同的知音,增添平淡生活的色彩,共赴美丽人生的彼岸。
  
  主线任务:恋爱与交友(1/6)
  
  破冰游戏
  
  茫茫人海,有幸遇见。怎么可以尴尬冷场?小游戏,增情谊。男女嘉宾通过游戏初步了解对方,初识心动,缘来是你。
  
  主线任务:恋爱与交友(2/6)
  
  临时CP t台秀
  
  男女嘉宾一对一组成临时CP携手T台秀,大胆说出恋爱宣言,心动100%,人生总有些惊奇的际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主线任务:恋爱与交友(3/6)
  
  圆桌约会
  
  约会1分钟,只为遇见令你心动的那个他(她),男女嘉宾通过1分钟约会时间来了解对方,明确心动的ta!想见你,每个朝夕,每个表情。
  
  圆桌约会:面对面的男女嘉宾们有1分钟约会的时间,等工作人员宣布时间到后,女嘉宾不动,男嘉宾依次顺时针换位,再与下一个相对就座的女嘉宾进行互相介绍,以此类推直至全体男女嘉宾都介绍完毕后,回到最开始的位置上。
  
  主线任务:恋爱与交友(4/6)
  
  男嘉宾风采展
  
  身姿挺拔,弹唱俱佳。我们陇川边境管理大队的小哥哥们穿上制服能打拳,换上便衣能弹唱。热血男儿多深情,谁又不想拥有一个男友力满满的男朋友呢?这样能文能武的小哥哥你心动了吗?
  
  主线任务:恋爱与交友(5/6)
  
  游戏互动
  
  男女嘉宾协作完成“踩报纸”、“筷”乐纸杯两个小游戏让气氛逐渐升温,嘉宾们对彼此的了解一点一点的累积。悄悄告诉ta:我想与你在一起,不止是游戏。
  
  主线任务:恋爱与交友(6/6)
  
  真情告白
  
  从未曾相识到一见如故,需要的,可能只是两分钟的时间。勇敢说爱,我想做你余生故事里的人。本次活动共有5对嘉宾牵手成功。你们尽管甜,吃柠檬的活儿就交给团团吧!
  
  大抵知心有庭树,亭亭一如你风致。我唯一仅有的超能力就是:超喜欢你!
  
  祝大家都能有甜甜的恋爱!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文山:训词精神凝力量 光荣旗帜催奋进

下一篇: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云南怒江泸水公安在行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