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楚雄:武定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暨院务会议

2020-04-2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李蒋雄)2020年4月9日,武定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暨院务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的精神,学习贯彻近期省州县党委、政法委和上级法院的重要会议精神,以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的相关制度规定,与会人员围绕秦光荣、侯新华、李茂学、虎鑫、杨添荣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及孙小果案深刻汲取教训,深入推进“以案促改”,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环境交流了心得体会,并就2020年本院“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标兵标杆的确定展开了讨论,各部门负责人结合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积极发言,取得了良好效果。

  李光炜院长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强调:
  
  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审执工作。
  
  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的精神、省州县党委全会、政法工作会、法院工作会的精神,切实把重点工作融入主责主业抓紧抓实。
  
  三、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州县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县委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党建品牌打造等工作。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截至4月21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下一篇:云南西双版纳:向战而行——用青春绘出战“疫”路上的最炫风景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