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群众的满意 我们的追求——红河边境管理支队连续收到群众赠送锦旗

2020-04-0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周蓉、周沛璇)一面面锦旗,一份份真情。连日来,红河边境管理支队连续收到辖区群众赠送的锦旗,对于基层一线民警来说是褒奖、是肯定、是力量、更是责任,锦旗虽小却暖人心。
  
  3月6日,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平河边境派出所接到在辖区商户莫某报警,称自己停放在店门口的摩托车不翼而飞,请民警帮忙查找。接警后,该所民警通过走访周边群众、调取辖区监控等方式收集线索,全力追击丢失摩托车的活动轨迹。历时3天时间,在金平县者米乡打落村找到了莫某丢失的摩托车。摩托车失而复得,欣喜不已的莫某特别制作了一面印有“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的锦旗,于31日一大早送到民警手中,对民警全力为其找回丢失摩托车表示感谢。

  3月24日,红河边境管理支队河口城关边境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李某报警,自己停放在公寓门的电动车被盗。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在周围巡逻查找无可疑情况后,及时调取案发地附近视频监控,根据报警人提供车辆丢失的时间点,民警从进出该路段众多人员中锁定盗窃嫌疑人,于当日晚21时许,在河口县槟榔寨一民房处将嫌疑人抓获,当场追回电动车一辆。4月3日,领回被盗电动车的夫妇来到派出所,将写有“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 神警雄风 罪犯克星”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民警高效、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每一面锦旗都饱含着群众诚挚的谢意,每一面锦旗背后的故事都深藏着民警的智慧和艰辛。为民服务路上的坚守换来了人民群众舒心的微笑和发自内心的感动,锦旗上这些用汗水勾勒出来的烫金大字,用辛勤织出来的红色绸缎,比黄金还要贵重。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民航医院杀医案”罪犯孙文斌被执行死刑

下一篇:献给逝者一朵“希望之花”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