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中院到陆良法院调研民事审判

2020-05-2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5月21日,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祖发到陆良县人民法院就民事审判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对民事审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调研中,陆良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福浩详细汇报了陆良法院民事审判工作开展情况。李祖发在肯定工作的同时提出具体要求:
  
  强化担当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民事案件审判质量,对案件质量特别是“四类案件”要加强监管,层层压实主体责任;
  
  强化责任意识,规范工作流程。严格按照审判质效指标要求,规范民事案件审判流程,注重案件办理的细节,积极运用现代科技手段送达,提高审判效率;
  
  强化学习意识,提升审判质效。加强民事审判业务学习和培训,不断提高法官的法律适用能力和处理新类型案件的能力,以适应新的形势和任务的需要;
  
  强化改革意识,深化分调裁审。建立健全案件繁简分流管理机制,积极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工作,尽可能将矛盾纠纷化解于诉前,从源头上解决纠纷。
陆良法院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小心——蛇出没!

下一篇:云南西双版纳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受司法部戒毒管理局通报表扬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