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石月亮边境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手机店被盗案件

2020-05-2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邓湘河)5月25日,石月亮边境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手机店面被盗案件,抓获2名违法嫌疑人,追回被盗手机3台,总价值约4800余元。
  
  当日上午9时许,福贡县石月亮乡利沙底街道一手机店的店主三某沙(化名)电话报警称:“我店里柜台中的手机昨晚被人偷了,请你们过来处理一下。”
  
  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赶往手机店,民警一边询问店主丢失手机的具体情况,一边调取周边店铺视频监控,同时,积极走访周边群众,经过走访和视频监控比对,锁定2名马吉乡人普某里(化名)和普某沙(化名),二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过民警对获取的线索进行综合研判分析,并在马吉边境派出所的协助下,最终在马吉乡乔底村将两人抓获,并找到丢失的3台手机。于是,民警将其2人传唤至派出所,经询问,普某里2人对其盗窃手机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普洱:西盟佤族自治县人民法院院长张宏斌作工作报告

下一篇:云南德宏瑞丽:守边民警连打三个走私窝点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