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瑞丽:守边民警连打三个走私窝点

2020-05-2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宾鑫)5月27日,德宏边境管理支队姐勒边境派出所对外通报称,该所一天之内连续打掉3个走私香烟囤积窝点,查获走私香烟211箱10550条,涉案金额约一百余万元。
  
  今年5月,派出所民警在走访工作中获悉,近期有不法分子从缅甸走私假冒国产香烟,经瑞丽地区藏匿囤积,进而分批销往内地。
  
  经查,该团伙长期盘踞在边境一线,非常狡猾,组织严密、分工明确,有多个走私仓库。掌握基本情况后,派出所制定了以“斩链条、端窝点”为核心的抓捕计划。
  
  5月24日清晨,派出所开展突击抓捕行动,抓捕组先后于在瑞丽姐东崃等地捣毁走私香烟囤房仓库3个,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查扣涉案车辆3台,查获走私假冒国产香烟10550条,涉及中华、云烟、红塔山、南京等9个国产名牌香烟,打掉一个长期盘踞在边境线的走私团伙,斩断一条内外通联的走私通道。
  
  目前,案件已交至瑞丽市烟草专卖局进一步办理。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石月亮边境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手机店被盗案件

下一篇:云南德宏瑞丽边境管理大队举办“国门战疫·青春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