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新街:粗心群众丢钱包 细心民警帮找回

2020-06-0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张艳婷)“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谢谢你们帮我找回丢失的钱包!”家住河口县莲花滩乡群众张某激动地握着红河边境管理支队新街边境派出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6月1日12时许,新街边境派出所接到张某的求助电话:“我的钱包在新街农资有限公司门口丢失了,里面装有600多元现金和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等,请你们帮忙查找。”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了解,张某早上在老九碾米店碾米,12时驾车离开老九碾米店,行驶至莲花滩乡政府门口一商铺准备买水时,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随即返回老九碾米店附近寻找,未能找到钱包。因为钱包里面有很多证件及银行卡,张某显得格外焦急。民警首先对张某的情绪进行安抚,鉴于街天人群熙攘,遂兵分两路进行查找,一组调看周边监控视频,一组走访周边群众。最终,在老九碾米店门前停车场水沟边找到了张某丢失的钱包。
  
  张某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后激动地向民警连声道谢,便出现了文章开头感人的一幕。民警提醒张某,以后外出要注意保管好个人随身物品,切莫再粗心大意。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一周连破三起毒品大案 缴毒15公斤

下一篇:云南红河: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