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治庸•禁毒丨六库派出所查处一起吸毒案件

2020-06-3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杨景树)2020年6月28日,泸水市公安局六库派出所查处1起吸毒案件,查处吸毒人员1人。
  
  6月28日10时许,六库派出所民警在泸水市六库镇将何某某查获。经尿样检测,结果呈甲基安非他明阴性、吗啡阳性。经询问,何某某对以烫吸的方式吸食毒品“海洛因”(吗啡)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泸水市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相关规定,给予何某某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和社区戒毒三年的处罚。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三地边检同上一堂“云党课”迎“七一”

下一篇:云南临沧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参加全县组织的“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