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龙朋司法所积极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系列宣传活动

2020-11-12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王丽锦)为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的积极性,11月11日,龙朋司法所联合镇党政办、扫黑办、派出所、社保中心等部门,利用街天走上街头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各项知识。工作人员热情讲解宣传活动的相关内容,告知0871-12340是云南省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来电电话,希望大家耐心接听、客观评价、积极响应;工作人员还向群众普及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律服务等相关知识,现场解答有关人身损害赔偿、婚姻家庭等方面的法律咨询,切实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挂出横幅标语10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多份,解答群众咨询约50余人次。通过活动,让龙朋镇群众认识到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调动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自觉维护地方稳定的积极性。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战疫日记之庞东:“守好国门,我累并快乐着!”

下一篇:她不用再担心无法买票回家了——云南红河大寨边境派出所帮助村民补上了“阔别”23年的户口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