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西双版纳景洪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办“国门有我、同心抗疫”演讲比赛

2020-07-0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胡磊 肖健勋)“谁还没睡过觉啊,可你睡过振动觉吗?我们住的是简易板房,一些民兵同志会和我们一起住……”。7月1日上午,景洪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了一场以“国门有我、同心抗疫”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中,来自站机关、执勤队和分站的5名民警结合本人从警经历和成长心路历程,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和生动的语言,从不同视角和方式讲述了在抗击新冠疫情战斗中的亲身经历以及身边战友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曼栋分站民警吴巍文以《守边须知2.0》为题,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分享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点滴生活,表达了一线民警筑起边境铜墙铁壁的坚定决心,以优异表现获得一等奖。
  
  景洪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委书记、站长付绍发同志对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要求全站民警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公安部、国家移民管理局、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和景洪港站党委部署要求,牢记职责使命,忠诚履行职责,坚决打赢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这两场战斗。
  
  通过开展演讲比赛,进一步推进了疫情防控期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激发了广大民警主动作为、砥砺前行的热情。民警们表示,一定要充分发扬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精神品质,提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西双版纳州法院机关党支部联合云南省热带作物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建党99周年暨“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党组织引领保护森林资源”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云南临沧云县交警“出实招”开展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见实效”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