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瑞丽边检站拉线分站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07-0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何昕珉)6月30日,瑞丽边检站拉线分站与陇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总支共同举办“庚戌荣光、忠诚献礼”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隆重庆祝党的生日。
  
  联合边境踏查,重拾红色记忆。瑞丽边检站拉线分站全体党员民警联合陇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总支全体党员同走边关路,通过界碑描红、忠诚石典故分享、观看主题“红色”展板等不同活动形式,共同回忆老一辈英雄党员守边戍边的光荣事迹,不断激励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
  
  主题诗歌朗诵,缅怀光辉历程。“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伴随着嘹亮的歌声,主题诗歌朗诵拉开了帷幕,全体党员分别通过个人朗诵、集体朗诵、红歌合唱等表演形式为党送上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分享他们和党的故事,缅怀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辉历史。
  
  党建知识课堂,增强党性修养。陇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总支杨恩传同志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微党课,帮助所有党员进一步了解共产党的精神内涵,不断强化党性修养,筑牢思想根基。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孙伟副站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同过政治生日,抒发感恩情怀。全体党员用歌声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周岁华诞献上最真挚的祝福,通过这样一种亲情化的方式,让广大党员感受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提醒所有党员不要忘记党员身份,永葆党员革命本色,践行党员使命。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民警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了广大党员民警牢记初心使命,在干事创业中担当作为,为移民事业的美好明天奉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用心搞好伙食保障 营造温馨警营氛围——云南红河边境管理支队轮训队用保障为全警实战培训吹响“冲锋的号”

下一篇:云南边检总站1至6月份缴毒突破6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