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楚雄:“云岭大讲堂·楚雄讲坛”州公安局专场讲座暨第三期道德讲堂开讲啦……

2020-07-2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刘建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州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2020年“云岭大讲堂·楚雄讲坛”州公安局专场讲座暨第三期道德讲堂于7月17日在州局警官礼堂开讲,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云主持讲座,要求全体民警认真听讲学习,深刻领会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推动意识形态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州局全体民警、职工、辅警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此次讲座特别邀请了昆明理工大学李昌副教授,为大家专题讲授《正确认识网络传播中的意识形态之争》。李昌副教授从正确认识网络传播中的意识形态之争的时代背景、表现形式、形态特点、负面影响以及如何应对5个方面做作了精彩的授课,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语言生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聆听讲座,广大民警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夯实了思想政治建设根基,筑牢了意识形态思想防线,对加强楚雄公安意识形态工作和开展“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慰问生病干警 传递组织关怀

下一篇:拔“毒根”治“贫疾”摘“穷帽”—— 云南楚雄州167名贫困吸毒人员全部脱贫摘帽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