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腾冲市滇西抗战纪念馆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2020-07-2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官郑华)7月21日,腾冲市滇西抗战纪念馆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滇西抗战纪念馆中的志愿消防队、保安人员、景点宣讲导游共计30余人参加了消防安全演练。
  
  上午10点30分,演练拉开帷幕。假定腾冲市滇西抗战纪念馆南侧一角,因为一位游客乱扔烟头不慎引发火灾,腾冲市滇西抗战纪念馆迅速拉响了应急机制。保安人员第一时间报警,并拉响了滇西抗战纪念馆中应急广播。随后,按照应急预案中各自分工职责迅速展开救援行动。人员疏散小组立即组织在馆全体工作人员引导在场游客按消防安全疏散路线有秩序地撤离到达安全地点。同时,现场灭火救援、设备保障、医疗保障、人员救护等一系列工作有序开展,火情发生8分钟后进行了扑灭,火情得到了控制。
  
  通过演练,拧紧了群众生命“安全阀”,提高了文保单位火灾防控和自防自救的能力。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扶贫领域职务犯罪工作

下一篇:云南玉溪:新平法院戛洒法庭周末巡回审理“官告民”监护权案件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