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治庸·抗疫安边丨贡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运政所深入驾校开展检查工作

2020-07-2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为紧紧围绕“减量控大”的总目标,结合上级文件指示精神,7月20日贡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运政所深入驾驶培训机构监督检查培训质量。
  
  检查组一行人先后到贡山县扎西顿珠机动车培训有限公司、贡山鹏飞摩托车驾驶培训站两所驾培机构监督检查。检查组向驾校负责人了解驾培机构硬件设施建设、队伍日常管理、考生报名、教练车管理等情况;仔细查看教练员管理档案、教练员日常管理台账、教学日志、训练场地及教学设施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检查过程中未发现驾培机构伪造或篡改培训系统数据的情况和驾驶培训机构教练员不按《教学大纲》施教,缩短培训学时、减少培训项目的情况。
  
  此次检查,分别对贡山县扎西顿珠机动车培训有限公司、贡山鹏飞摩托车驾驶培训站提出要求,并对存在的问题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贡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院长带头!曲靖中院、麒麟法院到锦东社区现场督导创文工作

下一篇:筑牢司法防火墙 云南楚雄市人民法院开展“三个规定”专题培训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