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楚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

2020-10-13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10月12日,楚雄市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第八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党组成员、副科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副科以上非党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训词中明确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殷切期望和要求,切实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自觉践行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始终坚守执法公正的价值取向,不断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牢牢把握纪律严明的治警之要,努力造就一支党和人民放心的过硬队伍。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中央政法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集中学习中,党组成员、副院长林宏组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中心组发言人林宏、吴晓琼、王亚雄结合学习体会,以如何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和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为题,进行了专题发言。
  会上,李家清院长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体参学人员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用好自学、集中学、交流学的学习手段,确保学深学透,做永远跟党走的法院人;要树立敢于担当的作风,坚持严格执法、公正司法,规范权力运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坚守正义底线。
  
  云南楚雄市人民法院综合办公室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州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收看 “牢记训词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云宣讲直播

下一篇:云南楚雄禄丰法院司法警察向警旗宣誓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