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治庸·禁毒 | 行李箱内查获毒品37公斤 南涧警方成功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

2020-07-2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近期,南涧警方以“净边2020”专项行动为牵引,以“破大案、摧网络、缴毒品、追财产”为工作重点,积极开展专案侦查,于2020年7月20日,在普洱市景东县境内成功破获1起万克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缴获毒品冰毒片剂可疑物37.85千克,扣押涉毒汽车2辆。
  
  7月7日,南涧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工作获悉:近日有一伙人准备从境外运输一批毒品到境内交易。经核查信息真实可靠,遂立为“2020.07.07”运输毒品案开展侦查。
  
  7月20日10时许,专案民警在普洱市景东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的协助配合下,在215国道景东县境内成功破获“2020.07.07”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截获涉毒汽车2辆,现场从嫌疑车辆后备箱行李箱内查获毒品冰毒片剂可疑物四大袋68包,经称量毒品净重37.85千克。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大理公安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治庸·安边 | 烧烤摊主被骗十六万 祥云警方十小时速破案

下一篇:云南德宏瑞丽边检站雷允分站连续查获5起走私案件,案值15万元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