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赛前集训显成效 国门卫士展风采

2020-07-2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赵芷仟)“好球!”“好球……”随着现场观众的欢呼,在刚刚结束的红河移民管理警察队伍首届“国门卫士杯”乒羽联赛29日上午的比赛中,红河边境管理支队代表队发挥稳定,已提前包揽乒乓球男子、女子单打前三甲,锁定羽毛球混双三强的两个席位,赛前集训初显成效。
  
  据领队李剑介绍,该支队召集队员在赛前开展了为期3天的集训,因参赛队员大多来自金平、绿春,对比赛地河口湿热的天气不太适应,赛前集训以适应气候、恢复体能、强化技能、熟悉场地为主。
  
  上午通过队内循环对打掌握球员情况,对短板进行针对训练;下午以拉伸放松调剂训练强度、缓解训练疲劳;晚上与河口老年体协、胶羽协会老师进行友谊交流、学习取经,将优势技能进一步练强。
  
  “赛前集训,我们得到了专业指导,熟悉了解了国际赛制,特别是在发球方面,训练后女生也都能做到不因发球失误而丢分,这也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对后面的比赛都有帮助。”拿下羽毛球女子双打亚军的球员张艺说到。
  
  据悉,接下来的比赛还将角逐出羽毛球男子、女子单打及混双名次。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全体参赛队员表示会继续积极面对比赛,发扬体育精神,尊重裁判尊重对手,不管输赢,都打出自身的精神面貌,展示国门卫士的风采。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普洱:时刻准备着!茶城边检联合茶城阳光救援队开展防汛抢险救援实战演练

下一篇:云南红河:两天,两次庭审,七门课,河口法院人民陪审员、特邀调解员培训圆满完成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