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治庸·铁军丨和丽军支队长到福贡督导检查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

2020-08-0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7月29日至30日,怒江州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和丽军到福贡督导检查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
  
  期间,和丽军通过明察暗访的方式,先后到福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中队以及民警执勤执法卡点,督导检查“7.27”全州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视频约谈会议精神以及上级领导相关部署要求落实情况。暗访后,和丽军在交警大队听取了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胡强关于“减量控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和丽军要求:一是认清严峻的交通安全形势,认真谋划防范对策,采取针对性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突出防控重点,继续保持严管高压态势,持续开展好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和美丽公路沿线违法停车、违法占道、夏季周末夜查等整治工作,延伸整治触角,扩大打击范围。三是加强与交通、安监、旅游等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及时发现并督促限期消除安全隐患和风险。四是深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集中开展一次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大曝光行动,警醒广大交通参与者时刻紧绷交通安全这根弦,自觉遵章守法,安全文明出行。五是严格按照“减量控大”工作方案,逐项对照查找存在的薄弱环节,创新方法、补齐短板,全力完成各项考核目标任务。
  
  福贡交警大队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省公安厅森林警察总队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篇:交通安全“救”在身边:云南临沧沧源县交警大队开展应急救援演练培训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