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陆良法院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营造保护生态环境良好氛围

2020-08-1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是推进国土绿化的有效途径,是传播生态文明理念的重要载体。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8月7日,陆良法院组织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到召夸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下午三点,在陆良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福浩带领下,法院干警到达植树地点后积极投入植树活动,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忙个不停。大家互帮互助,相互配合,齐心协力种下一颗颗树苗,挺拔的树苗错落有致,初绽的枝叶格外清新,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参与植树的干警纷纷表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很有意义,大家都觉得种下的不止是一棵树,更是一份绿色、一份希望,既美化了环境,又锻炼了身体素质。
  
  近年来,陆良法院坚持领导干部带头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清扫大街等净化环境活动,鼓励和引导法院干警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营造全民动手、全社会参与保护环境的浓厚氛围,为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陆良作出应有贡献。
  
  陆良法院新闻中心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楚雄:开展志愿服务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下一篇:云南曲靖:这封山东寄来的感谢信 不仅暖人还是激励法官努力前行的“燃料”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