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公安榜样的力量|航站区派出所开展革命传统学习教育

2020-08-1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柴宇航)近日,在全警上下深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时机,第三届“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候选单位航站区派出所结合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开展革命斗争史学习教育活动,在重温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检视初心、滋养初心,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传承红色基因
  
  航站所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分批到昆明胜利堂、陆军讲武堂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党员民警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议党的历程,把革命先辈的革命斗争故事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的生动教材。
  
  检视初心使命
  
  广大党员民警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怀念之情,详细了解了云南人民革命斗争史。航站区派出所党支部书记徐勇说:“我们要进一步学习党史、云南革命斗争史,因为只有了解党的历史,才能深入懂得党的初心和使命,在实际工作中对照党史来检视初心,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激发革命斗志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激励革命斗志、传承红色基因,真正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民警的终身课题,始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战斗姿态,让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服务复工复产、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等重大任务第一线高高飘扬。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关注: 河南俩法院判决书“打架”:刑案诈骗犯已服刑,民案至今认为“没毛病”

下一篇:当警徽遇上税徽:云南怒江边境管理支队联合怒江州税务局开展“党建引领助发展 税警联创促团结”主题党日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