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鹿马登边境派出所2小时为群众找回丢失摩托车

2020-08-1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苏玉明)“阿克夏木(傈僳语:太感谢你们了)!想不到摩托车这么快就找回来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8月11日,云南怒江边境支队鹿马登边境派出所布拉底警务室民警通过2小时的努力,成功为群众找回丢失的摩托车,为群众挽回直接经济损失4500余元。
  
  据悉,当日下午16时,该所接群众娜某某报警称:其放在路边摩托车不见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了解,娜某某将车停放到路边前往上山干活,结果干完活下山准备回家的时候发现摩托车不见了。随后,该所根据报警情况,首先组织民、辅警对丢失摩托车的现场周边村民进行走访排查,18时许,民警在布拉底村基米底组路边一草丛内发现丢失摩托车。经失主娜某某对摩托车辨认及其所提供的车辆信息资料,确认该车辆系失主所丢车辆无疑,民警当场将摩托车归还给失主。
  
  娜某某车辆失而复得,连声向民警道谢!民警提醒妥善看管好自己的财物,车辆停在外时,应锁上转向锁和大锁,避免为不法分子提供可乘之机。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开展“大手牵小手·快乐齐步走”警营开放日活动

下一篇:云南德宏陇川:好心人捡到身份证、银行卡报警求助 民警及时帮助归还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