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向越南边防部门捐赠防疫物资仪式在中越边境河口口岸举行

2020-05-1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赵国骁 陶奕)“同饮一江水,命运紧相连。”5月15日,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向越南老街省边防部队捐赠防疫物资仪式在中越边境河口口岸举行。云南边检总站法制处方玲副处长和越南老街省边防部队阮文泰副指挥长率领双边代表团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现场,双方在口岸大桥中线进行了会晤,云南边检总站方玲副处长代表总站向越南老街省边防部队在中方疫情防控最艰难时期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致以由衷的感谢,表示愿与越方同舟共济、携手抗疫,并根据越方需要提供力所能及的防疫支持。越南老街省边防部队阮文泰副指挥长代表越南老街省边防部队对云南边检总站此次捐赠防疫物资表示了感谢,愿与云南边检总站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方面的协作,共克时艰。双方还就强化国际执法合作交换了意见,一致同意将持续保持密切协作,进一步加强双边边境管控力度,严厉打击跨境违法犯罪活动。最后,双方在仪式现场签订了防疫物资移交书,双边代表在防疫物资前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云南边检总站共向越南老街省边防部队捐赠口罩2.3万只、防护套装100套、消毒液30桶、额温枪25支,共计重量达765公斤。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向越南奠边省边防部队援助抗疫物资

下一篇:云南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查获一起毒品案缴毒5.8公斤——图书变“毒书”,学外语的词典被“剜心”了!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