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楚雄武定县委政法委到县法院开展纪律作风、执法监督督查巡查

2020-08-19 来源:法治快报网
  人民法治网讯 (通讯员 陈忠梅)2020年8月17日上午,武定县委政法委第二督查巡查组组长王银仙等一行对武定县人民法院贯彻执行“三个规定”、考勤制度执行、警容风纪、遵守工作纪律、服务态度、案件评查、整顿整改以及对武定县2020年政法及综治维稳(平安建设)重点工作实行正负面清单中涉及负面清单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等八个方面重点内容进行综合督查巡查。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琳同志参加督查。
  
  本次督查巡查以座谈会方式进行,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汇报、进行了明查暗访,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光炜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曹丽琼,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董建利,监察专干陈忠梅参加督查座谈会。
  
  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银仙对武定县人民法院2020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建议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进一步规范好案件评查工作程序;进一步加强内部纪律作风督查、检查,并将请假及督查、检查结果进行通报并同步运用到绩效考核评价体系之中,提升从严治院水平。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畹町边检站苏典分站民警全力开展抢险救灾行动

下一篇:云南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系列昆明专场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