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治庸·禁毒│缴毒3800余克!永德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

2020-06-1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高云昆)2020年6月13日,永德县公安局破获运输毒品案件1起,抓获涉嫌运输毒品罪的犯罪嫌疑人1人,缴获毒品冰毒可疑物3804克。
  
  当日7时许,永德县公安局勐板派出所民警从局禁毒大队获悉:“有一十六岁左右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包乘一辆私家车从镇康县勐捧镇前往永德县德党镇方向,将途经勐板乡,行为可疑有涉毒嫌疑”。勐板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核查,9时许民警抓获了特征相符的男子高某某,并查获了犯罪嫌疑人高某某藏匿的用黑色衣服包裹、外壳标识为“铁锌钙营养米粉”的毒品可疑物六盒。经称量,缴获的毒品冰毒可疑物净重3804克。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高某某对自己运输毒品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某已被永德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沧源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深入运输公司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大讲堂活动

下一篇: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上半年缴毒1.105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