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文山木杠边境派出所民房突发火灾 警民携手扑灭

2020-09-0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黄珍兰)9月3日凌晨,文山边境管理支队木杠边境派出所民辅警经过近3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成功扑灭一起民房火灾。
  “警察同志,我邻居家失火了,他家现在无人在家......”当日凌晨01时05分,木杠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电话,在得知辖区一村民家中失火之后,该所立即派出警力迅速赶赴现场,并迅速向当地党委政府报告火灾情况。抵达现场后,只见大火熊熊正在燃烧,部分村民正在协助进行救火,为控制火势进一步蔓延,立即明确任务分工,与村民一同展开扑火工作。在现场众人齐心协力下,凌晨4时许,终于将大火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
  经查,起火原因为家中电线老化导致漏电点燃房屋,随后告知群众家庭用电要小心,须定期检查电线电路,以防火灾发生。
  在此次救火的过程中,木杠边境派出所民辅警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及时挽救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并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沾益法院“一站式”服务接地气 母婴室体现人文关怀

下一篇:云南怒江交警上好秋季中小学校开学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第一课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