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楚雄武定县委政法委到县法院开展第四季度纪律作风督查巡查

2020-11-27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陈忠梅 张玉贵) 2020年11月26日上午,武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子良带队对武定县人民法院开展第四季度纪律作风督查巡查。本次督查巡查以暗访、座谈、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形式进行。县人民法院政治部、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督查座谈会。
  
 
  杨子良一行对武定县人民法院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考勤制度执行、警容风纪、遵守工作纪律、服务态度、整顿整改情况等进行综合督查巡查。同时,听取了院监察专干陈忠梅关于法院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情况及对县委政法委第三季度督查巡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子良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纪律作风和整改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宝贵建议:一是要进一步继续深入学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要继续抓好纪律作风建设不放松。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大理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童晓宁一行到宾川法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12月1日起,北京市公安局统一规范辩护人和代理人提交案件材料接收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