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遮放边境派出所开展“开门评警”活动

2020-08-2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刘荣娟)为进一步加强社会各界对派出所工作和队伍建设监督,切实倾听民声,广泛凝聚共识。8月25日,德宏边境管理支队遮放边境派出所邀请辖区人大代表、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村社干部走进警营,主动征求群众意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和评议。
  
  期间,这个所领导重点围绕“队伍建设、接处警、打击走私、禁毒工作、边境管控、疫情防控”等方面内容向受邀代表汇报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介绍了当前“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的开展情况。参会代表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各项工作进行评议,大家畅所欲言,诚恳地对如何在新形势下改进派出所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同时,向受邀代表发放了“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开门评警暨廉政监督卡。
  
  通过此次活动,征民意、听民声,赢得了群众对派出所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为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为边境地区的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桥头边境派出所小小家书,字字嘱廉

下一篇:云南瑞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银井分站查获走私香烟1000条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