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文山:弘扬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2020-09-0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张罗涵丰) 为深入推进企业职工队伍“练本领、提技能、强素质、保稳定、促发展”教育实践活动。8月28日,云南省文山监狱在机关办公区和集中隔离备勤区开了职工辅警爱国主义专题教育,专题教育由朱总经理主持,组织干部科四级高级警长任祖斌同志授课,52名职工辅警参加。
  任祖斌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国共产党执政地位的确立,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三个方面,引用中国近代史、现代史的大量历史事件等经典爱国运动,引经据典地诠释了中国革命史、中国发展史、中国改革开放史、中国近代史、中国现代史发展的光辉历程。要求大家要有团结互助、甘于奉献的精神和维护大局的思想意识,进一步增强我们职工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通过专题教育,大家纷纷认为自己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得到了提高,增强了职业自豪感和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学习祖国的历史文化和党的发展历史,维护单位集体荣誉,履职尽责,甘于奉献,为文山监狱的安全稳定发展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最后,朱总经理指出:此次专题教育,目的是为了提升职工辅警队伍思想政治素养,提高工作斗志,增强团结干事的向心力,大家要做到对祖国认同,对中华民族认同,对中华文化认同,对社会主义道路认同。热爱祖国,珍惜当前工作岗位,为监狱安全稳定和监狱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省重点工程劳动和技能竞赛进行时

下一篇:云南昆明:烈日暴雨忠诚坚守 使命担当彰显检察情怀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