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广西少女深夜离家出走 云南机场警方彻夜关怀劝回

2020-09-1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日前,一名少女深夜到长水机场航站区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乘机证明,欲从昆明乘机前往西双版纳,民警发现该少女未成年,身无分文且无监护人陪同,遂向女孩了解情况。
  
  面对民警问询,女孩始终闪烁其词,不愿透露真实情况。民警马上对女孩身份进行核实并联系了她的父母。父母告知民警,原来该女孩系广西南宁人,几日前因与父亲吵架后负气离家出走。父母找遍了附近周边的村落,都没能找到自己的女儿,全家焦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不知该怎么办。当得知自己女儿现在昆明长水机场,女孩父亲恳求民警务必将其留在派出所内,并即时赶往昆明接回女儿。
  
  因考虑到女孩未成年,航站区派出所特意安排了两名民警对她进行全程陪伴,为她购买了食物并对其进行劝解和疏导。看着像大哥哥大姐姐一样,通宵照顾自己的民警,女孩终于打开心结,向民警倾诉了她离家出走的原因,表示愿意“再给父亲一次机会”,同意返回家中与父亲和解。
  
  民警松了口气,立即与女孩的父亲取得联系做好接机准备,派出所民警垫资为女孩购买机票乘坐翌日6时50分的航班返回广西,到达后由广西机场警方及女孩父母进行接机。
  
  当民警在登机口将女孩托付与乘务人员时,女孩哭了,说长大后一定还要再回来,看看照顾自己的两位哥哥姐姐。
  
  云南昆明航站区派出所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沧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持续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下一篇:北京通州警方全力开展秩序打整专项行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