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泸水警方多警种联合成功解救下一名轻生女子

2020-09-2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9月22日,泸水市公安局六库派出所、巡特警大队与消防救援大队、120急救中心多部门联动,成功解救一名欲跳江轻生女子,避免一场悲剧的发生。
  
  9月22日上午11时15分,六库派出所接到群众电话报警:“在怒江连心桥桥沿上坐着一名女子,情绪激动想要跳江......”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出警,并向所领导汇报,同时联系消防救援大队以及120急救中心。民警到达现场发现一女子坐在连心桥外沿上,双脚悬空在江面,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掉入江中,情况十分危险。
  
  民警试图接近该女子进行劝解,但女子情绪十分激动不允许任何人靠近,民警只能站在远处大声对该女子进行安抚。
  
  与此同时,为了防止围观群众对其造成影响,巡特警大队民警及时疏散江边围观群众。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沟通,女子情绪逐步稳定并愿意从桥沿退回到护栏处,民警才得以了解情况。经了解,该女子因与其老公感情出现问题,情绪激动下才做出想要跳江的举动。
  
  最终,在民警耐心劝解下,该女子放弃轻生念头,后由巡特警队员将其送回住所。

泸水警方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省召开2020年“10大名品”和绿色食品“10强企业”“20佳创新企业”表彰会议

下一篇:代表委员曲靖会泽行 见证法院助力脱贫攻坚“司法模式”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