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匹河边境派出所民警送证上门暖人心

2020-11-17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王碧英)为进一步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切实落实“放管服”工作。近日,匹河边境派出所民辅警积极开展“送证上门”便民服务活动,得到辖区群众的好评。
  
  近日,该所民辅警利用“一标三实”工作开展之机对因年龄较大出入不方便等原因不能及时到派出所领取身份证的给奶奶和桑爷爷两位老人“送证上门”,切实解决了孤寡老人因各种困难不能及时领取身份证的困扰。“我的照片是上一次你们上门来帮忙采集的,现在又帮我把身份证送上门,谢谢你们!”“年纪大了,腿脚不好,要不是你们,我们的身份证不会这么快办好,我们家这么远,真是辛苦你们了。”家住棉谷村的给奶奶和家住普洛村的桑爷爷分别从民警手中接过身份证,激动的说道。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楚雄:传承红色基因,与时俱进,旗帜鲜明地抓好抓实党建工作

下一篇:云南西双版纳中缅边境曼伞村开创管边控边新局面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