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普洱景谷法院严把“三个关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9-2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为贯彻落实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景谷县人民法院严把三个关口,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
  严把思想关口,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景谷县人民法院及时召开党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防死守的态度,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带队,组织驻村工作队员深入到扶贫挂钩村开展防疫宣传工作。
  
  严把防控关口,严格落实健康码申报、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在院机关设立两个检测口,对进出人员进行检测登记。加强对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等人群密集区域防疫消毒,有效阻断病毒传播和病菌滋生。对全院干警往返重点地区、接触重点人员和个人身体状况进行全面梳理排查,并实行个人零报告制度,确保及时收集掌握相关信息。
  
  严把办案关口,妥善安排审执工作。按照审判执行和疫情防控工作两不误的要求,在立案、开庭等各个环节主动向当事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诉讼参与人优先通过云解纷、互联网法庭等平台进行网上立案、材料接转等诉讼活动,确保审判执行工作有序开展。

景谷法院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代表委员曲靖会泽行 见证法院助力脱贫攻坚“司法模式”

下一篇:云南泸水市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加强林区巡逻防控 全力提升公众安全感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