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子里甲边境派出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0-04-1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沈少鹏)为增强边境地区群众和所属民辅警国家安全意识和法律素养,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国家安全观和增强社会责任感,全面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4月13日,云南怒江边境管理支队子里甲边境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所紧紧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的主题。结合辖区特点,通过发放学习资料、宣传画册、贴标语、悬挂条幅、摆放展板、设立法律咨询服务台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边境管理法律法规》等法律法规并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同时,民警通过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让群众对《国家安全法》的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群众们的法律安全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单2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50余人次,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群防意识,筑牢了人民防线,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保山腾冲站多措并举牢牢守好外防输入“大门”

下一篇:云南清水河边检站勐捧分站与联合防控点各单位开展应对境外疫情输入处置演练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