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崇尚英雄 让英烈精神融入血脉——云南麻栗坡边境管理大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祭奠活动

2020-09-3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罗定宇)为深切缅怀革命英烈功绩,传承弘扬英烈精神,9月28日,驻守在英雄老山脚下的麻栗坡边境管理大队组织民警辅警到麻栗坡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祭奠活动,深切缅怀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向他们表达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
  
  民警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
  
  民警集体默哀
  
  青山有幸埋忠骨,烈士精神永流传。当日下午15时,祭奠活动正式开始,全体民警辅警在麻栗坡烈士陵园纪念碑前整齐列队,神情肃穆,手持菊花。伴随着哀乐奏响,礼炮鸣响,参加祭奠人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和鲜花,鞠躬默哀。
  
  民警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
  
  民警向烈士敬献鲜花
  
  民警向烈士敬献鲜花
  
  通过此次祭奠活动,全体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熔铸血脉灵魂,用责任激发动力,用激情奉献青春,紧紧围绕新时代边境管理工作任务,以百倍的信心继续投身疫情防控和打击跨境违法犯罪等重大工作任务中,全力以赴为边疆群众美好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清水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下一篇:云南怒江州检察机关打好“三战”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