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清水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2020-09-3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王超)在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前夕,清水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机关、执勤队民警来到驻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纪念活动。
  
  活动当天大雨滂沱,全体民警清除杂草,扫除落叶,认真细致地整理陵园。
  
  烈士陵园,青松挺拔,碑塔高耸。民警们胸戴百花,手持黄菊,沿着革命烈士纪念碑缓步前行,逐个瞻仰烈士伟绩,并将手中黄菊置于烈士墓碑前,以寄哀思。
  
  冒着如注大雨,站党委书记、政治委员王文平同志带领大家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民警高举右手,神情肃穆。“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声音洪亮铿锵,响彻陵园。
  
  埋骨何须桑梓地,人生无处不青山。革命先烈用生命书写忠诚,用热血捍卫边关,伟大的革命精神,也感染着每一名民警。活动后,全体民警纷纷表示:戍边卫国,甘洒热血,先辈们用生命告诉我们忠诚、奉献,作为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在疫情防控、边境管控、捍卫国家安全等各项工作中,我们将踏着先辈的足迹,继承革命传统,忠诚奋勇向前。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石屏法院弘扬“文明新风 你我有责”

下一篇:崇尚英雄 让英烈精神融入血脉——云南麻栗坡边境管理大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祭奠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